LOFTER基本是我用来导图片用的。

 

怎样在器材胶卷都一般,又不做后期的情况下把妹子拍的比她本人漂亮。


这是一片关于怎样拍好妹子的技术帖。

如图一图二,是妹子发给我的照片,拍摄人不祥。

图三、四、五、六、七是我帮妹子拍的一组照片,记住,这篇帖子不是要说明“我拍的照片好看”,重点在于“怎样在器材胶卷都一般,又不做后期的情况下把妹子拍的比她本人漂亮。”

虽然我平时风格并非重口味,但审美倾向个性独特的感觉。妹子和我商量她想要走可爱文艺的路线,于是产生了这样的一组照片。

这组照片的器材:宾得K1000,胶卷:柯达200

完全无后期(不好意思我很懒)

那么,怎样在器材胶卷都一般,又不做后期的情况下把妹子拍的比她本人漂亮

首先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去掉妹子的眼镜!(想说很多妹子不是戴眼镜不好看,而是眼镜本身太丑,好看的眼镜是可以修饰脸型的。)

第二:帮妹子化妆,(PS我有朋友是做明星化妆师的,他说明星不化妆都很一般,所以一般人还是化下妆吧。)

第三:让妹子换上我的衣服,带上假发。(选择衣服非常重要)

最后,妹子从整体造型上和之前已经大不相同,所以在拍照的时候只需仔细观察并找到妹子最好的角度,然后从不同构图来抓住这个好看的角度的瞬间就可以拍出不一样的照片了。


PS:

我不想说我拍照技术有多好,找我拍照的妹子们,请相信自己,不要再说自己太胖,不要再说自己皮肤不好了,我这个从来不做后期的摄影可以告诉你们:没有不好拍的模特只有拍不好的摄影师,那些把没把你拍好的人一定是没发现你的美丽。

评论(10)
热度(4)
Top

© 莉莉无瑪 | Powered by LOFTER